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

窗外的画

前天晚上睡不好,结果昨天睡到下午三点钟才起身。

起身后第一件事就是把百叶窗拉起来,这是我的习惯,因为我无法忍受没有见到老朋友的日子。每天见见她精神就会好一些。我可是差点儿错过了她。她可能已经出来一整天了,也许她在我的窗外问候了一整天,是我自己贪睡,而没有见到她整天的风采。可是还好啦,我还来得及跟她道再见。见到她在大地就要进入黑暗前,还仍然在天的一角散发出那美丽灿烂的光芒,让我忍不住赶快把那一瞬间的美丽镜头捉了下来。
过后我就上上洗手间,到厨房喝了一杯温水,然后再倒回房间里,坐在床上,低着头忙着用手提电话把这张照片放到面子书上。弄完后当我抬头向窗外一望,外面的世界却已开始变色,突然下起大雪来了。这前后还不到五分钟呢!我的老朋友已躲起来,再也不见她的踪影了。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同样的手机CAMERA,拍出来的效果差别那么大!可能是这一张是在大地要进入苍苍的黑暗前,在茫茫的雪中拍的,所有让我捕捉到了这个自然的蓝色滤光镜头,太棒了!

接着,见到了一个女人带着她的狗狗在对面的雪地上溜达。狗狗穿着红色的外套,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开心地乱转奔跑,牠的主人要开栏杆门走了,一直在叫着牠,而牠还不舍得离开,映出一个可爱的画面。

可惜我没有一个好的相机可以拍到狗狗的大特写,就只能看到模糊的牠。。唉。。。

或许是该把心一横,买一个棒棒的相机的时候了。。。但是,到时我不是每天很没有空,我怕我有了新玩具,废寝忘食的, 还是三思而行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