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

忙吗? 还好..

真的是太没劲了,十月回来到现在,就一直在忙,忙到忘了我这块小天地。。

忙什么自己也说不出来,总之就是一直让时间在做以下的事中溜过去了(除了我周末的工作) 。。。

1. 睡觉
不晓得为什么,从马来西亚回来到现在,每天都想睡觉。但却睡不好,所以每天就想睡

2. 玩手机
我是迟上手的smartphone粉丝。多谢我表哥送我一个,让我开始中毒了。我就知道会中毒,所以迟迟不敢买一个,他不知道我的有潜意识会上玩游戏的瘾,所以买了一个给我玩。这下惨了,我不能睡的时候就玩游戏。这个应该是造成第一个原因的原因之一吧。

3. 上面子书
不能怪我,要怪第二个的原因。 有了智能手机,有拍照狂的我不能自拔地常常要把最新拍到的东西和大家分享。 结果这个也应该是造成第一个原因的原因之一吧。

4. 见朋友喝茶聊天
这是我每次从马来西亚回来后一定要做的事,不然对不起朋友和我自己。

4. 收拾
三个月不在家,厨房又变回我老公的回收station。客厅变成他第二个要开始的垃圾房了。妹妹搬出去后留下房间的东西需要整理。然后从马来西亚寄回来的十一箱东西也到了,所以收拾成了我回来后几乎每天都在做的事,(叫老公收拾他自己的东西没有什么进展,下个星期要和他摊牌了), 做到生气烦时,就放下一切,忙回上面1,2,3 和4 的事。

要好好调整一下生活了,不能再这样下去。。。现在就去梦中想一想,该怎么做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