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胡言乱语。。随心说亦。。。

别再让人告诉你你该怎么做人,你自己应该告诉自己该怎么做人!

情人节太假了,如果你爱一个人,可以一年365/366天表示你爱他/她,不必等到每年的二月十四号!

你年老并不保证你是成熟的!

女人费劲在出席隆重场时穿上她最漂亮的衣裳是给女人看的,男人要看的是没有穿衣服的女人!

我喜欢你微笑的时候,但是我更加喜欢我是你微笑的原因!

请不要随便衡量别人,你只是看到那个人想给你看的一面!

爱情是:我很爱你,为什么你不能像我爱你一样那么爱我?

爱情来时就像大地震把你震荡得无法控制你的动作,动荡过后,而你发觉你侥幸地活了下来,从此你对爱情观的看法就会彻底改变了!

我胡言又乱语,你难道从来不会吗? 让你的心开怀就好,管别人怎么对你胡思乱想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