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要学做一个开心女人

今天在面子书上,读到这一段要学做一个开心女人的理由!
开心的女人一定有自信,开心的女人一定聪明,开心的女人一定豁达大度,开心的女人一定是笑口常开,开心的女人一定女人味十足。开心是一种精神滋补。美丽的心情成就美丽的日子,美丽的日子串成一串,就积成美丽的人生,拥有美丽的人生,无论年华几许,一个很开心的女人通常不会太丑。───其實開心男人也一樣。”


自信 - 我没有,我身边的男人不鼓励也不讚赏我,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,所以我不开心。不过,最近已学会自己鼓励自己和讚赏自己,还有发掘自己的长处,信心慢慢地膨涨了。
聪明我没有, 因为我并不成功,我并没赚很多很多钱,还有我身边的男人常常说我很笨,所以我不开心。最近我在想,他知道我苯可却还继续跟一个苯女人在一起,想想他不是比我更苯吗?
豁达大度 - 还好这个我有,从小被爸妈灌输的思想和态度,我可以随心所欲做我喜欢做的事和帮助朋友们,所以我开心。
笑口常开 以前不懂得这个道理,现在开始懂了,所以可以看到我的樱桃小嘴开了, 还有看到我那有缝的牙齿了。
女人味十足 这个嘛,不是我自己可以评论的。。。喜欢我的人该会认为我是吧,讨厌我的人,无论我多有女人味,我想她们也嗅不到。(用”她们“是因为同性相拒的原理。)
我每天在努力中了,一定要把开心的日子串成我美丽的人生!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