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零下12度的凌晨


我惊觉自己原来越来越懒得上来这里歇息了。。原因何在?

没有时间吗?有啊。。有时间上面子书就该有时间到这里写些什么的。。不是最好的理由!

在这寒气逼人的凌晨,我突然想发发牢骚,想谈谈天气,然后才惊觉我已经好久没上来透透气了。我把之前的心情看了一遍,终于找到原因了。

自从去年从马来西亚回来到现在,我的心情的起伏并不大,有时甚至平淡如水,没有波浪的心海,平静而没有涟漪的思潮荡不起写写东西的心情。这应该是件好事吧。妈妈的事让我对人对事的看法完全改变了。以前的执着换成现在的荡然,结果好多复杂的事可以被我看成是不过如此而已了,学会了把负面的事情看成正面,心情也一样跟着往正确的方向抒发 = 心情越来越放得下,烦恼也开始离我越来越远!

我很开心在零下12度的今晨,明白到我已并不再需要部落格来发泄我不快乐的心情,从今天起强说愁的心情告白应该要告一段落了,或许我该开拓另一片新的小天地,是种植开心的花和散播快乐的泉源的时候了。。

:0) :0) :0) ^-^ ^-^ ^-^ ^-^ ^-^ ^-^ ^-^ ^-^ ^-^ (0: (0: (0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