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

了解我自己

最近好玩在面子书上跟随一个叫天枰座蜜语的粉丝面。我把几段搬过来这里好好分析我自己一下。因为很多周围的人最近一直在叫我改变。要先了解自己的缺点,然后才能该。可是有些天生的性格能该吗?


"天秤座就像是天秤一样,每件事情都想做到平衡,可是有些事情必须取舍,所以你的天秤总是在犹豫不决,总是徘徊在人生无数的选择之中,这让你非常的苦脑,有的时候放下这种平衡,把自己内心最重要的想法表达出来就好了。"

对了,我就是找不到那个平衡点,我总是难无法做决定,所以到现在我还在原地踏步,我还是活在我的苦恼中。不过我已在为这个苦恼找个适合的出路了。

"天秤座的软肋:脾气有点大,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,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;性格矛盾分裂,自尊超强;现实了,认真,看问题太透;孤独,缺乏安全感,自闭,忧郁;爱太深,比较容易受伤,受伤就选择逃避;喜欢乱想,想太多,爱纠结,超倔强。"

难怪我那么爱胡思乱想,常常自相矛盾,越想头脑就越打结。

"因为是天秤。所以很会吃醋,不论是对喜欢的人还是好朋友。 不太喜欢说话,但有话说的时候又说不停。 因为是天秤。希望平衡,却又如此矛盾。 因为是天秤。即使很累了,却仍紧绷着神经逗别人开心。 因为是天秤,所以很重感情,若在天秤的心里有段刻骨铭心的感情,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。"

要我忘记曾经爱过我和我曾经爱过的人是不容易的,是被重感情的脑神经牵系着,没办法!

"天秤基本上是个很痛苦的人。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,很快乐的样子,可是没人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忧伤。天秤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,他们不会让别人发现。天秤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,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,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。所以天秤很神经质、精神脆弱、容易感伤。"

所以我就适合做服务客户的行业,因为我我有活力和快乐的baby face, 让客人看到我就开心。不管我工作当天怎么个不开心,客人看到的还是我灿烂的笑容。幸好这个性格还可以给我找到个差事。不然我就只能当花瓶了。

"天秤不温柔、天秤脾气不好、 天秤容易生气、天秤容易吃醋、天秤容易心痛、天秤容易胡思乱想、天秤很任性、天秤生气时不想说话、天秤开心了会傻笑、天秤受委屈会放在心里、天秤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、 天秤喜欢在伤心的时听伤心的歌、天秤喜欢在开心的时和在乎的人分享。"

同意全部的说法除了天枰不温柔。我不够温柔吗?等一下写完后我会去照妖镜子一下。

"亲爱的天秤:有一天你将破蛹而出,成长得比人们期待的还要美丽,但这个过程会很痛,会很辛苦,有时候还会觉得灰心。面对着汹涌而来的现实觉得自己渺小无力。但这,也是生命的一部分。做好现在你能做的,然后,一切都会好的。我们都将孤独地长大,不要害怕。"

说到我心里去了。。。

"天秤座的人都真性情,爱恨分明,总是口是心非。如果吵架,没有多想,一定下一句话说的比对方更狠,更没有退路,然后不知道得意个什么。要命的自尊,喜欢简简单单就好,不喜欢世俗,一根筋想问题。开心时候什么都能丢一边,不开心时候一句话也不愿意说。可是我爱这个星座,下辈子还要做秤子."


如果我老公能够了解一点点我这种神经兮兮的性情,那么他就不必整天说不明白我了,但是

从不尝试去捉摸我这个不稳定的性格,所以他永远也不会明白我。而我也是一样不明白,为什么他还是要继续跟一个他不想去了解的女人我在一起。希望他下辈子不要再遇到我,因为我下辈子还要做秤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